小友酱

专注各种乙女粮/

(梦间集)有一个嘴硬的男票是什么体验

❤️❤️喜欢哈哈

彼岸天光:

紫薇的个人剧情根本没有糖(目前)!所以只能自己动手撒了,本来打算写个全员但今天出了紫薇就放到了一边(喂)


ooc,不走剧情,甜甜甜,乙女向,顺便发泄一下他怼我的怒火(x),大概是情商双低组,毕竟剧情里“我”情商就不高2333


――――――――――――


“我要和你分手。”我微笑着抬头对紫薇软剑竖了一个中指,心情出人意料的平静,“你这个家伙单身撸一辈子管吧。”


说完我就仿佛出完了心中所有恶气般扬眉吐气的运起飞燕教我的轻功拔腿就跑,反正近一段时间我是一点也不想见到紫薇软剑这张我欠他钱老不还的便秘表情了,所以,我随便寻了一个地方开始冷静的思考人生。


我为什么会喜欢紫薇软剑呢?我摩挲着下巴回想我与他相处的点点滴滴,记忆如流水般缓缓淌过,首先也是记忆最深的就是他如月般寂寥的气质以及……


他的脸。


嗯,perfect,我喜欢紫薇软剑的脸,也只喜欢他的脸!要不是那张夺人心魄的漂亮面孔谁会受得了他一言不合就怼人的性格啊,不对,这哪是一言不合,他压根就开口就怼人啊!白瞎他那么好听的声音了!


谁说每座冰山下隐藏的都是溺死人的温柔啊,我要打死他!


我找到淑女剑把满腹苦水都吐了出来,说到激动之处还生情动貌的模仿紫薇软剑的口气与表情,我唇角扬起一抹弧度,稍抬高了下巴态度倨傲的道,“你不过是个躲避现实的懦夫而已。”


“噗――哈哈哈哈哈。”淑女剑笑得脸疼,她抹去眼角的泪水忍笑说,“不愧是一对,模仿的简直一模一样。”


“紫薇是前任谢谢。”我笑容矜持,“老子已经单方面说要和他分手了。”


“昨晚我送了一个我亲手绣的荷包,你也知道我压根不擅长女红,所以为了这个荷包为了给他一个惊喜我不知花了多少心力,结果你知道那个混蛋说什么吗?”


我站起身模仿着紫薇软剑的动作,脸上笑容淡漠,“礼物?是在讨好我吗?没用的。”


语毕我还轻轻摇了摇头。


“当时我怎么眼瞎看上这个人了啊。”我气的磨牙,“跟他在一起我迟早得气死。”


“你也知道劝和不劝分。”淑女剑示意我按耐住自己的情绪,“你是认真的想和紫薇软剑分开么?”


“分,为什么不分,我明明面前有一片森林为何要吊死于一棵歪脖子树上。”我坐回椅子上,气愤不已,“他压根不喜欢我。”


“一开始我以为他就是嘴上说着讨厌我,心里还是喜欢我的,然后我发现我太天真,什么傲娇,什么口嫌正直体,他就是单纯的看我不顺眼而已。”


“没有吧……”淑女剑连忙劝解,而后她自己都心虚的干巴巴的补道,“大概?”


“说起来那家伙对我说的最温柔的两句话就是随你吧和很好玩么,小心玩火自焚。对了,还有日常冷笑。”我继续拍桌子,“这种人居然有女朋友简直天理不容啊卧槽(#゚Д゚)紫薇软剑这家伙就算我和他分了以后我遇到他也要骂他几句渣男。”


“看样子你也是憋坏了。”淑女剑叹气,“要不要去找紫薇软剑问问他到底是怎么想的,一个人在这里气也没用。”


“……你说我先偷偷往他杯子里下点泻药出出气如何?”我眯着眼睛跃跃欲试的提议。


“你冷静一点啊无剑!”


――――――――――


最后和淑女剑聊天的后果是我身上所有药粉都被没收了,无奈我只能去找紫薇软剑问问他到底是如何看我的,如果真的不合适勉强也只能成为一对怨偶罢了。


紫薇软剑还呆在昨晚我给他那个荷包的地方手里拿着荷包发呆,出奇的我居然在他脸上看到了茫然无措,我故意在地上发出了些声响引起他的注意,而后二手环胸就这么看着他。


“我还以为你不会回来了。”


“我打算回来给你下点泻药。”我走到他身边,他身上熟悉的令人安心的味道让我平静了下来,满肚子火气在见到他的那刻终究烟飞云散,“你本来就是这样的,我跟你置气做甚。”


紫薇软剑依旧是那副平淡的表情,醉人的狭长紫眸却不自然的往一旁撇去,为了掩饰些什么他罕见的笑了一下,口吻一如既往不好:“不回来也无事。”


“反正我也习惯了……”


“有些事说开了比较好。”我没听清他最后那句话,“你到底是如何看我的?”


“如果你对我只有满腹不满那我们只能趁早分开,诚然我喜欢你,可感情不可能只靠我一人支撑。”我侧头去看他,银色的长发遮住了他的侧脸。


“没有不满。”紫薇软剑过了许久才答道。


“那你喜欢我么?”


“什……”紫薇软剑止住话头,他有些错愕,透过银发我眼尖的看见他耳尖有些许绯色。


“喜欢。”我歪了一下头,“还是不喜欢。”


“喜欢这种感情我根本不需要。”紫薇软剑冷冷的重复了一遍,“不需要。”


我也不知道他到底怎么想的,我当他的回复就是不喜欢然后毅然决然的转身就走,并下决心以后见到紫薇软剑一次就骂一句“渣男”。


紫薇软剑看着我离去的背影在原地踌躇片刻,然后在我即将在他眼前消失的时候一个跃身消失了。


――――――――――


“结果如何?”


“和平分手。”我挪到椅子上,“我好后悔没给他下点泻药。”


“人渣,混蛋,渣男,拔屌无情!”我边骂边哭,“我应该把我花了那么多心血的荷包拿走的,就算拿不走也应该砸他脸上!”


“总有一天我要带着我温柔体贴帅气可人的男票打他脸!”


“喝酒吗?俗话说得好,一醉解千愁,喝醉了也不会这么伤心了。”


“喝!”


――――――――――


“她酒量本就不好,少让她沾这种东西。”


熟悉的声音用着熟悉的口吻说着熟悉的话,朦胧间有人抱了我,我脑子里一片浆糊,混混沌沌不知所谓,我认出了这个人,仿佛是刻入灵魂一般的熟悉只有他――紫薇软剑能带来了。


“放我下来。”我动了动身体,不耐烦的喊。


“不要任性。”紫薇软剑僵住了。


“你是我温柔体贴帅气可人的男票吗?”我迷迷糊糊的环起他的脖子,在他耳边嘟囔着,我在瞬间就忘了这个人是谁,下意识撒娇道,“是不是?”


“……是。”他沉默了很久低低的回我,然后他收紧怀抱,在熟悉的香味中我逐渐失去意识。


次日醒来世界崩塌了。


我喝醉了,于是真的以为他就是我还不知道在哪个地方的温柔体贴帅气可人的男票对着紫薇软剑疯狂撒娇,我的脸都丢完啦啊啊啊啊――


什么亲亲抱抱举高高啊!辣鸡紫薇软剑居然全部答应了!能不能有点底线!这辈子没见过女人嘛?还有我昨晚居然强吻紫薇软剑他都没有生气!还有他昨晚亲口说了“爱你”二字!


“你以后不要沾酒了。”紫薇软剑端了一碗粥放到我面前,“温度正好,先吃点在去洗漱。”


“……我昨天醉酒没做什么吧?”我装作忘了酒醉发生的事一般扶着额。


“没有,你睡着了。”紫薇软剑哼了一声,眼神落于床脚处,“我昨日路过这里不忍见你睡在地上才将你带到这里,不要误会。”


“那就是做梦了,难怪有一种不真实感。”我将那些事当笑话说给他听,至于尴尬什么的活了这么久早已不要脸皮自然不在意。


“……”紫薇软剑却诡异的陷入沉默,他张张嘴似乎想说什么单终究什么也没说,然后他垂下了头,顺滑的银发倾泄掩住他的脸。


我凑过去看他的脸,紫薇软剑一把捂住我的眼睛凑到我耳边仿佛妥协了一般道,“你赢了,我爱你。”


――――――――


我擦我写的是什么(面对稿子不知所措)


不要骂我(瑟瑟发抖)我只是一个萌新(瑟瑟发抖)


小剧场:喝醉时到底发生了什么


无剑:亲亲抱抱举高高!


紫薇软剑:(乖乖亲亲抱抱举高高)


无剑:你说我温柔贴心帅气可人的男票么QAQ


紫薇软剑:……是


无剑:你爱我么QAQ


紫薇软剑:爱你。


小剧场:没喝醉说这些话


无剑:亲亲抱抱举高高!


紫薇软剑:没出息。


无剑:你是我温柔体贴帅气可人的男票么?


紫薇软剑:哼,你走火入魔了么。


无剑:你爱我么?


紫薇软剑:痴心妄想。


求评论,求肯定QAQ

评论

热度(184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