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友酱

专注各种乙女粮/

【凹凸乙女】今天也依然要作死!

❤️❤️❤️

灵魂写手祁陌染.:

ooc!!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突然的脑洞,可没把自己笑死!
Are you  ready?!


GO!!!!










安迷修——
你今天给安迷修做炖饭,其实就是你拿着他的冷热流逼他让你做饭。


“小…小姐把刀放下…危险”


“你让不让我做饭!?”


“不让我做饭我就杀你爸!!”


“好…好…”


安迷修就这样被逼答应了,不过他总感觉有什么不对的。


然后,你一脸阴谋得逞的走进厨房。


接着,你拿出自己精心准备的一大包辣椒,倒锅里炒来炒去。


啊?你问我为什么没流眼泪?看到我戴了防毒面具没有?!


过了一会,你把面具摘下来,只见安迷修热泪盈眶的走进来。


“小姐…在下…”


安迷修眼泪就不停的看着你。


“安哥,我知道你很感动,我为你做饭。”


“但不至于哭成这样吧?”


“不是…在下…”


“不用说了,我知道的。”


然后你就用摸了辣椒的手抹去他的眼泪,然后他眼泪流的更厉害了。


在…在下只想说眼睛好辣,现在更辣了。


《论你为什么三天下不了床?》


《安迷修你的骑士道呢!!?腰痛死了!!》















金【黑金】——
“金!金!”


你对着在前面走着路的金大喊,“怎么了?××”


金回过头,看着你向他挥挥手,就一脸激动的跑过来。


“我们玩个游戏吧!”


“好啊!”


“玩什么?”


“捉迷藏,我躲你抓OK?”


“嗯!”


然后金就闭上眼睛在数60秒,然而他并没有看到你笑嘻嘻的手上拿着的番茄酱不知道干什么。


60秒后…


“我来找你了!”


金把眼睛睁开,开始找你了。


“啊啊啊!!”


没过多久他就听到不远处传来的你的叫声。


“啊!××!”


他听到叫声以后,开启矢量疾跑向你那方向去。


到那以后看到你倒在血泊【番茄酱】里,身上到处伤痕,“××!!”


金跑过去,抱起你来,把手放你鼻子上。


没…没有呼吸?!其实你在憋气。


“××!!”


你仿佛听到金哭了,就觉得自己是不是玩太大了,就猛的睁开眼,吓他一跳,没想到自己却被他吓一跳。


“嘻嘻!”


你看到金露出以往没有的笑容,再看了看他的头发,白色的,红色的眼睛。


woc!真他妈玩大了!!


你就想挣脱他的怀抱,百米冲刺。


却被紧紧抱住。


“嘻!××你玩的挺开心嘛。”


黑金对你耳朵哈了一口气,使你打了个哆嗦。


并咬了咬你的耳垂。


“金…金!”你一秒怂了。


“要不我们来玩点更有趣的吧。”


《我拒绝可以吗?》


《不行哦,刚才我也陪你玩了啊!》
















格瑞——
你看着坐在你旁边正在一脸冷淡的喝着牛奶的格瑞,又看了看牛奶,是纸盒。


突然有种大胆的想法。


“嘻嘻!”


你罪恶的小手悄咪咪伸向格瑞的牛奶,然后……


一捏!


牛奶直径的喷了出来,喷的格瑞满脸都是。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大笑起来,想跑的时候却被格瑞抓住了衣领。


你看着黑着脸的格瑞,突然怂了起来。


就在想谁给自己的勇气?!梁静茹吗?!


“那个…格瑞对不起哈…”


最后你还是选择了道歉。


“……”


只见格瑞不出声,用纸巾擦着自己的脸。


“唔!!”


在你认为啥事都解决以后,你的头被格瑞猛的一按,他覆上你的唇,撬开你的牙关,和你的舌头缠在一起。


足足过了五分钟才离开。


你的嘴巴还留着淡淡的奶香味。


《论你今天嘴巴为什么这么肿?》


《格瑞我不就是挤你牛奶至于吗?》


《惩罚。》
















嘉德罗斯——
你想捏假的螺丝的包子脸很久了,然后你就鼓起勇气,在今天成功的作了大死。


你趁着嘉德罗斯正在睡觉,邪恶的小手慢慢逼近他的脸,然后捏了一下。


“woc!好软!”


接着你就停不下来了,沉迷于捏脸无法自拔。


捏脸捏到嗨的你可能不知道嘉德罗斯正在一脸王之蔑视的看着你。


“渣渣!你干什么!?”


嘉德罗斯实在受不了了,拍开你的手,随便扑倒你。


“我不是!我没有!”


理直气壮的你,叉了一下腰,可把自己牛逼坏了。


“还敢狡辩!看我给不给你一点教训!”


《论你为什么一整天都待家里,而且没有下过床?》














卡米尔【黑卡】——
你觉得自己死定了,为什么呢?


因为你在卡米尔吃蛋糕的时候,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手贱还是手残还是手滑,把卡米尔的头摁进蛋糕里。


现在被糊了一脸蛋糕的卡米尔正慢慢向你逼近。


“卡…卡米尔!冷静!你把脸擦干净!!”


你把毛巾扔给他,他慢慢擦干净,但还是一样向你逼近,直到你已经无路可走的时候,他挑起你的下巴,说:“你觉得这该怎么办?”


“……”


“我重新买个蛋糕给你吃?”


“不。”


“我要吃…”


“你。”


《卡米尔,老实说谁教你的?》


《大哥,他说你不听话可以这么对付你》


《……哇!!我要向大嫂投诉!!!》











雷狮——
你一想到前几天被雷狮支配的恐惧,直接怂成个球。


还敢作什么死。


可能一年都下不了床。


《对不起,弟妹我无能为力》









——————————
对于卡米尔和雷狮的媳妇两个该如何称呼表示一脸迷茫。


就随便弄了个上去。


不会被打吧?是吧是吧是吧?_(°ω°」∠)_

评论

热度(3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