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友酱

专注各种乙女粮/

【盗墓笔记】有一个艺高人胆大的女朋友是什么感觉

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喜欢太太的粮❤️
表白

我们二次元的世界你们三次元不懂:

*男神x你,带全体
*我果然还是适合写段子
*我真的不会处理张起灵


吴邪
她是我要下一个秦朝墓的时候
二叔替我夹得喇嘛
在斗里所有人的因为我提心吊胆的时候
就她兴奋的跟打了鸡血一样
出来之后还特感激的抓着我的手

“老娘倒了这么多年的斗终于倒出正确方式来了!小三爷你以后下斗一定要找我!我可以不要钱的!”
            —————《头一次那么感谢自己的体质》


张起灵
哪危险往哪跑
而且从来不让我一起

“你来了就不好玩了。”
            —————《可我怕你出事》


黑瞎子
还没在一起的时候
有一次和小三爷他们玩真心话大冒险
她抽了真心话
被问最喜欢和谁在一起(玩)
我想着肯定是我
结果她一拍大腿

“尸蟞粽子禁婆海猴子鸡冠蛇人面鸟口中猴九头蛇柏阎王坐骑!”
            —————《媳妇那不是一样》


解雨臣
认识的时候
是我夹她喇嘛
开始看起来特文静优雅一姑娘
和道上传的母夜叉一点都不像
结果到了斗里
站在队伍前面开路跟玩一样
有时候还会回头特无语的看我

“小九爷你往后站站,碍我事儿了。”
             —————《夫人你这样很容易失去我》


张海客
她特懒
能省劲绝不多用一点力气
有一次在斗里分开了
再遇见的时候
中间隔了个直径三十米的青铜铃圆阵
她因为不想绕路会和
就直接从一堆青铜铃铛中间穿了过来

“我刚才叫你你怎么不过去啊。”
             —————《女皇大人臣夫做不到啊》

评论

热度(31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