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友酱

专注各种乙女粮/

「自家妹妹被篮球队队友拐走了怎么办」

❤️

团子轩:

#OOC属于我系列
@林墨陌 点的梗拖了好久就算是圣诞礼物吧

赤司 征十郎

赤司看着篮球场上和小太郎聊的正开心的你忽然有一种想要把小太郎用篮球砸死的冲动。这几天你每到篮球社都跟在小太郎身后,他也能总是逗你笑。

连在家的时候也一直在说“小太郎哥哥真的太有趣了。”“小太郎哥哥的虎牙真的是超可爱~☆”
篮球社的人也不知道你为什么再也不来了看他们训练了,还有小太郎猛增的训练量。
当然,除了赤司征十郎。



黑子 哲也

黑子哲也感觉做了件让自己后悔的决定。他不应该把你带到篮球社里去的。

妹妹也是篮球爱好者她很喜欢看篮球比赛,另外她觉得打篮球的男生很帅。难道我不帅吗?与海常打练习赛的时候把妹妹带过去了。比赛结束后妹妹一直在火神君走在火神君边上“火神君刚刚的扣篮简直是太帅了!”“火神君之前那
个过人简直是太棒了!”“火神君⋯⋯”

真的是不知道为什么莫名有些火大呢。在知道火神君还会做一手好菜后妹妹对火神君的态度更好了。竟然忽然和我说想要嫁给火神君、火神君简直就是天使。

我的名字叫火神大我,是一名普通的高中生。我的队友最近有点奇怪,会忽然出现装鬼吓我,还总是抱着只名叫二号的狗叫那只狗来追我。黑子你这家伙知道我怕狗还叫二号过来!

黑子哲也抱着二号看着爬上篮球架的火神“虽然火神君是我的光,但是我觉得不会允许妹妹嫁给火神君这样的笨蛋的。”


黄濑 凉太

20XX年XX 月XX 日
我的哥哥是个著名模特。对没错!就是那个身材让人嫉妒,脸蛋让人羡慕的黄濑凉太!身为模特的他总是忙着去拍摄连学都没看上。真的是那个笨蛋是怎么考上高中的啊!哥哥说怕我在学校不能照顾好自己就介绍了笠松前辈给我说他不在的时候有困难找笠松前辈。

20XX年XX 月XX 日
不过这几天和笠松前辈相处下来感觉笠松前辈人超级好!成绩也好,性格也好,也特别照顾我,还是篮球队队长。简直比笨蛋哥哥好一万倍。好想要笠松前辈当我的哥哥啊。

20XX年XX 月XX 日
最近哥哥看我的和笠松前辈的时候感觉有些奇怪,而且还总是不让我去找笠松前辈。最近的拍摄总是把我拖过去还说要我帮他做参考。

黄濑凉太“千万不能让小XX发现我偷看她日记啊,小XX的哥哥只能是我。”


绿间 真太郎

我叫高尾和成,是秀德高中的篮球队队员。我的搭档是一个叫绿间真太郎的学(shen)霸(gun)。总是拿着奇怪的东西,一直说星座、血型、尽人事之类的东西。

不过他的妹妹XX桑比他好多了w。总是帮篮球社准备慰问品,考的小饼干简直太好吃了w,人长得也特别可爱还一直喜欢来看我们训练。上次在她面前表演了后空翻后XX桑说我特别厉害比她只会算命的神棍尼桑厉害多了。噗哈哈哈

“喂!小真你把木村前辈的菠萝放下!”


青峰 大辉

你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喜欢上那个腹黑的眼镜学长的,也许是因为他的幽默,也许是因为他在篮球场上的姿态,也许是⋯⋯总之你就慢慢地对他有了好感。

把这件事告诉哥哥的时候他正躺在天台上睡觉,你知道他在装睡。

“哈?你是说今吉那家伙???”

你那手里的书狠狠地打了他“怎么说话呢,能不能礼貌点?”

“好好好,今吉前辈。这下行了吧?我说他有什么好的,你别多想了。对了这周末我和阿哲他们打篮球你要去吗。”


紫原 敦

你无奈的看着外面下着的大雨无奈的叹了口气。虽然今天出门按母亲嘱咐带了把伞,看下雨天气晴朗以为不会下了就让先一步回家的哥哥把伞带了回去,结果没想到雨下的那么措手不及“XX桑是没带伞吗?敦没和你一起吗?”一个温柔的声音从你身后响起你连忙转头一看原来是你哥哥的队友冰室辰也。

“原来是冰室前辈啊,哥哥他早就回去了今天社团有活动所以才没和哥哥一起走。”

“是这样啊,那需要我送你回去吗?看这个样子雨应该还要下一会儿吧。”

“那麻烦冰室前辈了。”

为了让你不淋到雨他特意往你这里靠近了一点,忽然拉近的距离让你措手不及。在远处你就看见了一个高大的身影站在家门口,等走进了果然是自家哥哥。

回到家洗完澡后哥哥难得要帮你擦头。你坐在打的腿上他仔细的用吹风机帮你吹头发,期间什么话都没有说结束的时候才开口。

“呐,我说。我才是XX妞的哥哥吧。以后我都会和你一起回家的。”


黛 千寻
开学典礼一结束你就到天台去找你哥了。一打开天台的门就看见他靠着墙在看小说。你走过去在他边上坐下“就知道你会在这里看小说。”

“典礼结束了?”他完全忽视你刚刚说的话。

“是啊,我跟你说今天的上台说话的学生代表真的超帅的啊,我要不行了。他真的好帅!”你摇着他的手臂越说越激动。

“切,只有脸的男人一定不是什么好人。”

然后你告诉他那个学生代表是你隔壁班的,再然后你告诉他那个人叫赤司征十郎,再然后赤司当上了篮球队队长。最后当赤司找到他的时候他最后和他说“喂我警告你,离我妹妹远点。”

他从来都不会让你去篮球馆,就算等他结束训练的一起回家也让你去图书馆之类的地方。你问他为什么不让你去篮球馆的时候他总是说说“篮球馆里都是汗臭味,难道你要感受一下吗?”

当你每次提起赤司的时候都会被他打断“哼,只不过是一个乳臭未干小少爷罢了,有什么好的。”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手动比心】


吃我一发黑篮乙女安利群:136712236


吃我一发黑篮乙女安利群:136712236


吃我一发黑篮乙女安利群:136712236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ଘ(੭*ˊᵕˋ)੭* ੈ✩‧₊˚🎁✨

评论

热度(34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