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友酱

专注各种乙女粮/

【男神/女神×你】你和他的情人节

喜欢❤️
黑篮乙女粮真的好少≥﹏≤
表白太太❤️

团子轩:

【黄濑凉太】
你的男友身为一个人气模特在情人节的安排当然是满满当当。从清晨就开始摄影工作,下午在大街上的情人节粉丝互动,再到晚上的情人节露天活动。


“真是的……”你气鼓鼓的盘腿坐在沙发上,用手用力的捶着怀里的抱枕。看着电视上小模特精致的脸。“明明是我的男朋友。”


你一下子横躺在沙发上拥抱枕捂住自己的脸“凉太!我有小情绪了!快来哄我!”回答你的只有时钟走动的声音和电视机里女粉丝狂热的尖叫声。你就这么无聊地抱着抱枕在沙发上迷迷糊糊的睡着了。


黄濑凉太回来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十点了,他从活动现场直接往家里赶连妆都没有来得及卸。他一眼就看见了蜷在沙发上的你,走到沙发边盘腿坐在地上看着你的脸。


你睡着睡着感觉有什么挡在你面前就睁开了眼,看见了想了一整天的人就那么出现在了自己的面前立马扑了上去。


黄濑怕你受伤立马用手环着你,你把头埋在黄濑的颈间蹭了蹭。黄濑笑着摸着你的后脑勺“小XX怎么在沙发上就睡了呢?快到床上去吧别着凉了啊。”


你忽然想起了今天在家里闹小情绪的事,从黄濑的怀里爬出来“哼,凉太今天都不在家。我有小情绪了要凉太哄我才能好!”


话刚说完黄濑低头吻上了你的嘴“现在小XX还有小情绪吗?”你的耳根一下子红了结结巴巴的说“哼,这次就原谅你了下不为例!我饿了!你快去帮我买吃的!”


黄濑紧紧地把你抱在怀里“遵命,公主殿下。”


【笠松幸男】


当正在训练的黄濑凉太听到笠松幸男有了女朋友这件事手一滑把篮球砸到了在休息区的监督头上,结果又被监督罚投了两百个篮球。


训练结束后黄濑凉太哭着被黄濑女友带走了,笠松幸男又在晚上打了电话给黄濑。


“情人节约会?”


“啊……嗯。”


“那就由我黄濑凉太来交笠松前辈怎么约会吧!”


“你给我好好说话!”


“首先前辈要把自己打扮的超——级——帅气把女孩子迷住,情人节当然是要送玫瑰啦!买一束玫瑰!女孩子一定会喜欢的!接下来就是一起去约会……”


当笠松幸男挂电话的时候脑子还是懵的笠松扶着额头“我觉得打电话给他就是个错误的决定……”


次日上午你收到笠松幸男的邮件就出门了,你一推开门却看到穿着运动装的笠松幸男,他手里拿了朵玫瑰看了手腕上的手表等着你的到来。


你心里忽然想出了个恶作剧想吓他一下,你轻手轻脚的走到他的身后踮起脚尖捂住他的眼把声音压低“猜猜我是谁?”


笠松幸男无奈的叹了口气“XX不要闹了。”你放开他后走到他的面前“真是的,幸男总是这个样子。”


笠松幸男只好摸了摸你的头把手里的玫瑰花递给你“黄濑说的那套哄女孩子的方式我不懂,我只能用我的方式来爱你。”


【赤司征十郎】


情人节这个节日原本是应该两个人腻歪在一起可是现在你却坐在学生大礼堂里看着站在台上的赤司征十郎。


全校师生都在大礼堂你只能在心里默默地发脾气:真是的……为什么那么快就开学了,我还准备过个浪漫的情人节呢……


情人节学校里的女生自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不仅是巧克力情书的数量也增加了许多。赤司征十郎每到这种日子也十分头痛,那些巧克力和情书只能偷偷摸摸得处理掉还要照顾你的情绪。


放学后你慢吞吞地走在赤司征十郎的身后,赤司停下脚步等你走到他的身边他牵住你的手“怎么了不开心吗?”


你握紧了他的手“没有啊,阿征为什么这么问。”


“我以为你不高兴了。对了,我带你去一个地方吧。”你也就低着头由着赤司牵着你走。


“好了,把头抬起开吧我们到了。”一路上你光低着头没注意四周景色的变换,直到到地方了要不是赤司拉着你你就继续往前走了。


太阳快要落山了,夕阳照着你和赤司身上。赤司带你来到的是一个儿童乐园。儿童乐园建在一个非常偏僻的地方所以除了你们没有其他人。


乐园里只是一些变旧了的游乐器材和一些运动器材,唯一运动的就只有一个旋转木马。等你还没缓过神来赤司带你坐上了旋转木马。


赤司选了一匹白色的马带你做了上去,赤司把你抱在怀里低头在你耳边说“这里以前是我母亲带我来的地方。本来我是打算带你去游乐园的,没想到学校这个时候让我们回学校,我忽然响起了这个地方就带你来了。”你静静地待在他的怀里一动不动“这里这么荒怎么会有一个游乐园?”


“这里以前不是那么荒。隔壁本来是一家孤儿院母亲投资建了这个游乐园,母亲也会带我来这里和孤儿院的小孩一起玩。母亲去世以后孤儿院开不下去了就卖了,只留下了这个游乐园。”赤司说着把头抵在你的肩膀上。


你轻轻抚上赤司的脸紧靠着他“阿征,我在一百零一岁以前麻烦你了哦。”
赤司听着你说的话下了起来“不止一百零一岁就算是生生世世,我也不嫌麻烦。”


【相田丽子】
你吃了她的巧克力去医院了,情人节结束。(bushi)

“情人节当然是要吃巧克力!”相田丽子在料理台前兴高采烈地想象着你收到自己送的巧克力是什么表情。


诚凛的几位围在一起讨论。


“怎么办啊教练做吃的是要命的……”


“我想起了教练当年的咖喱饭。”


“闭嘴啊小金井!”


“队长请不要担心我已经发邮件给XX桑了。”


“Good Job啊黑子!”


你收到黑子发来的邮件就急急忙忙地赶往料理室。刚开门就看见了正在准备厨具的丽子和躲在教室后的诚凛众。


丽子看到站在门口的你停下了手里的动作“XX你……什么来了。”


你看了看丽子又看了看诚凛众“额……我……路过的!丽子你在干什么?准备做饭吗。”你发现这个谎太扯只能强行转移了话题。


丽子被你问的不知所措,本想给你个惊喜却被你发现什么的就不好了。只好指着在后面的篮球社队员说“我想他们每天训练太辛苦了就想做点东西犒劳他们哈哈哈。”


你直接把她拉出了料理室“不要管他们了,我们先去图书馆吧我有几道题不清楚。”看着你们离开的身影诚凛众在背后给你竖起了大拇指。


一整天你都和丽子黏在一起她也没有时间去做巧克力。分别时你把她叫住从包里拿出了已经准备好了的巧克力递给丽子,丽子看着手里的巧克力又看着你“这是……”


“巧克力,本命巧克力哦。”



【青峰大辉】


“情人节?太麻烦了……”青峰大辉躺在天台上用小指掏了掏耳朵。你戳了戳青峰大辉的腰“喂!大辉你不要这么说嘛!我还期待着大辉会做什么呢!”


青峰大辉揽过你的腰让你躺在他怀里“啧真是的,啰嗦死了。”


“大辉真是不解风情,我还是去找五月玩好了。”你说着想要挣脱掉青峰大辉的怀抱,却被青峰牢牢抱住“真是的,你就待在我的怀里不要动了好不好。”你一拳打在青峰大辉的肩膀上“你情人节有没有什么表示!又不让我去找五月!你到底要干什么。”


青峰忽然低头吻上了你的唇,停留了一会儿就离开了“你好好地待在我的身边就行了。”






========================================


晚到的情人节贺文


感谢看到最后的你❤


祝各位小可爱可以和自己心爱的人在一起

评论

热度(1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